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辉当厂长了吗

大江大河宋运辉当厂长了吗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当上了东海厂厂长,剧中宋运辉帮助闵忠生对一分厂进行技术改造,但是唯一的条件就是要闵忠生不要和水书记作对,让水书记安安稳稳干完最后一年退休,可是技改完成后,闵忠生为了上位,让水书记被迫退休,宋运辉生气离开了金州化工厂。

随着虞山卿吃回扣被金州化工厂开除,水书记顺势将内销科推给了闵忠生,但是一分厂二分厂的产品太落后,一直都没有好的销售渠道,于是宋运辉觉得要解决内销科落后的问题,就要进行技术改造,这样才能提高产品的质量,找到销售渠道。

但是水书记对于技术改造这件事情一直压着不同意,这让闵忠生一直无计可施,于是宋运辉主动去找水书记,最终水书记同意进行技术改造,但是只给了他半年的期限,宋运辉和闵忠生约定好,技术改造完成后,要在金州成立研究院,闵忠生一口答应下来。

宋运辉半年没有回家,一直呆在工厂完成了技术改造,可是技改成功后,闵忠生将所有的功劳都揽到自己身上,之前答应宋运辉的承诺全部都违背了,甚至连水书记的位置都被闵忠生抢走,宋运辉不愿意和这样忘恩负义的人一起工作,主动调离金州到东海去。

东海是国家新开发的化工厂,宋运辉到了那里之后一切要重新开始,而方平也主动跟着宋运辉去了东海发展,成为了宋运辉的心腹,宋运辉在东海化工厂筹备期间力挽狂澜,让差点被否决的东海化工厂起死回生,不过因为越级操作引起了上级领导的不满。

宋运辉觉得如果自己不越级操作,那么东海化工厂很有可能被上级部门否决掉,最终宋运辉当上了东海化工厂的厂长,这也让他在厂子中得罪了不少的人,方平害怕有人会在他们背后使坏,但是宋运辉为了完成梦想不为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