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细川太郎是谁

古董局中局细川太郎是谁

《古董局中局》细川太郎是佛头案的日方负责人,他总是想让佛头草草的归还,几次三番阻止木户加奈调查佛头案的事情,还对木户加奈心怀不轨,他是一个不太好的人。

细川太郎在第一集就出现了,还一度想让木户加奈投身于自己的怀抱,可木户加奈的心思不在他身上,她只想早点调查出爷爷木户有三的事情,用药不然的话说,木户小姐想要知道事情真相的心思比许愿还要迫切。

细川太郎一路跟踪木户加奈来到中国,故意温柔示好,只不过他什么嘴脸,木户加奈早就看清楚了,她很想对这个男人视而不见,但却没有办法做到。其实木户加奈在后来调查的过程中喜欢上了一个人,那就是许愿,许愿的细腻让她暗生情愫,木户加奈早已倾心。

木户加奈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许愿,却总是背着药不然跟黄烟烟,其实药不然跟黄烟烟早就看出来木户加奈是故意躲避他们,但许愿却不听劝,其实许愿谁都不相信,但这件事涉及到木户家族跟许家,所以他自然会听木户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