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木户加奈什么背景

古董局中局木户加奈什么背景

《古董局中局》木户加奈是木户有三的孙女,她爷爷就是当年带走中国佛头的日本人,因心中有愧所以后来一直想将佛头归还,但却受到万般阻拦。木户加奈背负使命千里迢迢来到中国,意图查清佛头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不过这个木户加奈真实的目的并不只是将佛头归还,以达到促进两国的友好往来这么简单,许愿早就知道这一点,不过他一开始没有挑明,木户加奈自己也说了,其实木户家族跟佛头的渊源比许一城时期还要早,但具体是什么渊源无从得知。

其实根据木户加奈的行踪就能看的出来,木户加奈归还的目的不那么简单,但她应该不是个坏人,因为她确确实实告诉了许愿很多关于爷爷事情,还拿出了爷爷的珍藏木户笔记,否则这么贵重的东西她是不会轻易拿出来的,也没必要造假。

其实对木户加奈身份最早提出质疑的不是许愿,而是一样目的不纯的药不然跟黄烟烟,因为木户加奈一直隐瞒他们独自前去别的地方,这就是最大的可疑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