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闵宥拉和李赫在一起了吗

皇后的品格闵宥拉和李赫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皇后的品格》里,闵宥拉最终也没有和皇帝李赫在一起,因为她根本就不是真心爱李赫的。

在韩国电视剧《皇后的品格》第24集的剧情中,皇帝李赫终于知道自己被心爱的女人闵宥拉耍的团团转,所以李赫企图要杀死闵宥拉。本来他都把闵宥拉关在车里还在车上点了一把火,结果硬是没有把闵宥拉烧死,所以皇帝只能把这个女人关起来。

后来千优彬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就设法把闵宥拉从医院里弄了出来,还让她去皇宫里指证,是太后害死了太皇太后。

其实从闵宥拉的所作所为来看,这个女人真是又自私又愚蠢而且还十分狠毒。她一开始接近皇帝李赫就是因为想要攀附皇室,成为皇后。为此她不惜抹掉自己的生活经历,亲手杀死自己的养母,甚至还让皇帝李赫派出杀手追杀罗王植。

只可惜罗王植命大,被神秘人物所救并没有死。不仅如此,罗王植还化身为千优彬,进入皇室查找自己母亲遇害的真相。也是因为如此,最终闵宥拉的阴谋败露,自己也落得了被皇帝李赫痛下杀手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