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小说结局

都挺好小说结局

小说《都挺好》的结局就是大哥苏明哲回美国了,老二苏明成下落不明,老三苏明玉嫁给了经营小饭馆的石天冬。

由简川訸执导,姚晨、杨祐宁、倪大红、郭京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改编自知名作家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因为苏母的离世,揭开了这个家庭残酷的真相。

小说以苏明玉为主角,开篇便说明了苏母因为过于激动导致了心脏病发作而离世。她的三个孩子苏明哲、苏明成和苏明玉因此在多年以后重新聚在一起,开始安排爸爸苏大强的生活。

因为从小被母亲忽视,苏明玉从上大学开始就再也没有回家里住过,一年只中只有父母生日和春节会回家坐一坐。而二儿子明成只顾和妻子朱丽享受生活,有的时候经济拮据了还会伸手向爸妈要钱。大儿子苏明哲是全家除母亲以外的主心骨,但是因为在国外留学的原因,苏明哲毕业后选择了留在了国外。而且碍于工作压力的原因,他也无法时时刻刻照顾家里。

在小说的最后结局里,苏明成回到了国外继续工作,苏明成因为欠债的原因下落不明,而最后照顾家里却是从小最不受关注的苏明玉,说起来也真是有点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