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顾廷烨为什么被赶出顾家

知否顾廷烨为什么被赶出顾家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被赶出顾家是因为他不愿意将朱曼娘和两个孩子赶走,而余家大娘子为此生气不愿意将女儿余嫣红嫁给顾廷烨,老侯爷原本以为顾廷烨改邪归正,可没曾想是为了外室才愿意娶妻生子,一气之下将顾廷烨赶出了顾家。

顾廷烨为了分家带着曼娘和孩子们去扬州居住,决心要娶余嫣然过门,而朱曼娘在余府大闹一番,导致这门亲事告吹,但是余家三小姐余嫣红自愿嫁给顾廷烨,于是顾廷烨回到侯府恳请父母和继母帮自己去余家求亲,好让自己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余家大娘子是余嫣然的继母,她对亲生女儿余嫣红的亲事非常重视,她打听到顾廷烨在外面有了外室和孩子,希望顾廷烨能够将她们赶走,这样余家才能放心地将女儿嫁给顾廷烨,可是顾廷烨不愿意赶走,希望能够用双倍彩礼迎娶余嫣红,余大娘子生气离开。

面对顾廷烨的顽固,老侯爷非常生气,觉得顾廷烨把顾家的脸都丢尽了,在家里狠狠打了顾廷烨一顿,顾廷烨从小一直受到父亲的打骂,这让他的心早就寒了,不愿意听从父亲的安排,老侯爷生气将顾廷烨赶出侯府,和顾廷烨断绝父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