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刘一苇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刘一苇怎么死的

《古董局中局》刘一苇是被老朝奉杀死的,他在临死前看到了老朝奉的长相,因为他已经触及到了老朝奉的真实利益,如果不将他除掉,那么死的人就是老朝奉,老朝奉揭面,他只有死路一条。

其实刘一苇这个人算的上很有心计,还有人临死都不把他当好人,甚至还有人说刘一苇就是当年害死许和平的魏大勋,不得不说观众的脑洞是真的大,情有可原,这部剧中的好人坏人的确很难分得清。

刘一苇最早出现在郑家的古董店里,他故意跟郑重站在一边,还装成一个流氓,不过这时候就被有心的观众看出了破绽,虽然刘一苇表面是个生意人,但不会没眼力见,明知道黄烟烟身边站了两位护花使者,还故意引起一阵骚动,这很可疑。

许愿火车上被人追杀刘一苇现身才知道他是个警察,最终他保护许愿也抓获了郑井团队,但最终却死于老朝奉手下,又一个人为之牺牲,许愿更要负重前行,否则他对不起所有人,因为他也没有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