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墨兰喜欢梁晗吗

知否盛墨兰喜欢梁晗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墨兰喜欢梁晗,但她更喜欢梁晗的身份和地位,因为自己是庶女,在家中处处受到大娘子和盛如兰的打击,为了能够扬眉吐气一心想要嫁到豪门世家,将盛家的几个女孩踩到脚底下,成为盛家嫁的最好的女孩。

盛墨兰原本一心想要嫁给小公爷,可是父亲盛纮根本就不敢奢想能够和齐公府成为亲家,即使林小娘一心想要墨兰嫁给齐元若,但是没有盛纮的允许定然是不可能的,于是盛墨兰只能转移目标,将梁晗紧紧抓在手里,给自己留有一条后路。

梁晗是永昌伯爵府的六公子,整日里就知道花天酒地,他在家中举办的马球比赛上被盛墨兰的美貌吸引,虽然母亲伯爵大娘子喜欢盛明兰,奈何梁晗的心早就被盛墨兰牵走了,对盛墨兰魂牵梦绕一心想要和美人在一起。

伯爵府大娘子想要梁晗和盛明兰在一起,林小娘为了女儿墨兰能够嫁给梁家,故意设计让他们二人在一起,盛家为此丢了很大的面子,于是就将林小娘赶出盛家住进别的院子里,然后将盛墨兰嫁给梁晗,可怜盛墨兰费尽心机嫁到梁家,却处处受到苛刻待遇,一点都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