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池震喜欢谁

原生之罪池震喜欢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池震喜欢索菲,但是他的心中一直都放不下姐姐池雯的死,不愿意耽误索菲的幸福,面对索菲的示爱池震选择回避,可还是不由自主想要和索菲说说内心的困扰,索菲也心甘情愿陪在池震身边。

池震是刑侦局一名警察,和陆离组成搭档破解谋杀案,他原本是一位金牌律师,但是为了帮助犯罪嫌疑人烧毁尸体被吊销了律师执照,虽然池震外表文质彬彬,但是内心玩世不恭,一直愧疚于姐姐池雯的死,很多年都没有走出阴影。

索菲是池震酒吧中的一位卖酒女,因为卖酒女莉莉被杀案二人相识,池震带着索菲一起侦破这件案子,在相处过程中池震发现索菲和酒吧中其他的卖酒女不一样,于是他帮索菲重新找了一份工作,二人成为了朋友。

池震身边没有可以相信的人,心中有不满和委屈只能去找索菲发泄,索菲早就爱上了池震,可是池震一直将索菲对自己的喜欢视而不见,他不愿意去辜负这个好女孩,池震希望索菲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