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峥脱发典型人物是什么梗

徐峥脱发典型人物是什么梗

徐峥脱发成典型人物这个梗来自于一个医生,因为有研究称“三成大学生脱发”,对此很多医生都认为大学生脱发情况很多,其中最典型的案例就是徐峥。

就目前来说最困扰当代年轻人的病症一定不是猝死,而是——脱发!很多网友也表示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今年少脱发,看来他们也知道掉头发不可避免,唯一能做的就是求他少掉点。

对此,有很多研究就认为当代脱发最多的群体就是学生,而其中被医生们普遍认为最典型的案例就是著名的大导——徐峥。

而对于这种调侃,导演徐峥也于5号的凌晨发微博搞笑回应道:“年轻人要学会早睡早起,有很多伟大的目标需要你们去实现。以后你们就会知道早睡早起可以提高效率,身体健康,做更多事。当年我太不懂事,错过了当偶像派的机会。可惜!”。

看得出来,徐峥并没有把这种调侃当成一回事,其实此前徐峥也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自嘲过,他说:“45岁秃顶理直气壮,20岁就是鬼鬼祟祟的小人”,这句话听起来即心酸,又有点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