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金瞳庄睿结局

黄金瞳庄睿结局

《黄金瞳》庄睿小说结局探险成功,将黑暗势力一网打尽,实现了从小职员到人生赢家的转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最后娶的人不是苗菲菲,而是秦萱冰,两个人还有了俩孩子,而苗菲菲嫁做他人妻,庄睿只好祝福她,并没有去改变这一切。

大都市中的男男女女经历过的感情差不多,在庄睿的身上,看到了另一种人的生活,那就是古董人,虽然庄睿只是一个典当行的小职员,但为人正直,探险精神十足,后来一次意外的受伤让庄睿人生发生了变化。

庄睿因眼睛受伤发现了另外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庄睿探险认识了很多人,有两个女人都喜欢他,一个是苗菲菲,而另一个是秦萱冰,前者是女警,后者是珠宝设计师,三人之间暗生情愫。

又一桩谜案揭开,几十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被翻出来了,庄睿跟几个好友一起踏上了探险的征途,旁边的两位女主虽然总是闹出幺蛾子,但庄睿其实无心顾忌,他心里也不知道到底喜欢谁,但好似倾向于苗菲菲。

是福还是祸,是祸躲不过,庄睿因为一次意外伤害却收获了“黄金瞳”,也是他的这一双黄金瞳成就了他,才能让他有缘踏进这奇妙之旅的征程。

老天爷是公平的,庄睿经历了种种失去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小说中庄睿成功了也带着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