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小说结局

小女花不弃小说结局

《小女花不弃》小说结局是花不弃跟陈煜隐居然后成婚了,世上再也没有谁能阻挠他们在一起,做一对神仙眷侣岂不乐哉!几世修来的福分,绝对不能放过,这一路上他们经历的太多了。

花不弃尽管生活清贫,但过的自在悠然,可她好似天生就不是一个平凡的姑娘,身边总是有那么几个男人喜欢他,让她不知所措,也几乎每一个男人都为她死心塌地。

霸气侧漏的东方炻,身份显赫,对别人是不留情面,一副玩世不恭的姿态,却对这个小丫头花不弃很上心,不久后他弄清楚了自己的内心,原来他爱上了这个小丫头片子,可郎有情妾无意,花不弃知道他喜欢自己,但自己却不喜欢东方炻。

比起东方炻,花不弃更喜欢冷面王爷陈煜。花不弃的出现让这个霸道不可一世的男人心中产生了怜悯之情,即便嘴上说着不跟这小丫头计较,可总是暗暗帮助她,很显然他对花不弃产生了不同于妹妹的感情。

陈煜知道自己喜欢上花不弃的时候,内心万分痛苦,因为他一直认为花不弃是自己的亲妹妹,而花不弃也不知所措,怎么可以爱上亲哥哥呢,幸好他们不是兄妹,花不弃的哥哥是莫若非。

这本小说诉说了不一样的江湖情感,最后的结局虽不是最好,但让人舒服,又一对神仙眷侣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