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第十期分组名单

声入人心第十期分组名单

在大型声乐节目《声入人心》第十期的比赛中,蔡程昱的小组最终组成了两个小队,分别是蔡程昱和贾凡的二重唱以及李琦、丁辉、高杨和陆宇鹏组成的四重唱。同样获得两组演唱资格的还有阿云嘎队,他们也是分别由阿云嘎和郑云龙的二重唱以及黄子弘凡、梁朋杰、张超和方书剑组成的四重唱。最后的两组高天鹤和王晰队,分别派出了马佳、仝卓和星元以及王晰、周深和蔡尧组成了两组三重唱。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声乐节目《声入人心》已经接近尾声了,在1月4日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比赛也进行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在这一期节目中,余笛和洪之光组相继失去了登台演出的机会。所以在前两期节目中获得首席的阿云嘎组和蔡程昱组,都享有全组登台演唱的机会,派出了一组二重唱一组四重唱。

这次的比拼还是采取了车轮战的规则,先登台的是蔡程昱组的蔡程昱和贾凡,两个人演唱了一首歌剧《采珠人》中的唱段《在殿堂深处》,凭借优美的旋律和感染力的表演成功的登上了首席位。第二组上场的是黄子弘凡、梁朋杰、张超和方书剑的四重唱《雪花的快乐》,这次他们四个人选择了由民国著名文学家徐志摩的作品改编的歌曲,他们用抒情的唱腔将整首歌里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但是由于整首歌难度较低,最终只得到了替补的建议。

第三组上场的是高天鹤组的马佳、仝卓和星元,他们选取了意大利流行美声组合II Volo收录在专辑《L’amore si muove》里的一首《La Vita》,他们凭借歌曲激昂的旋律取代了蔡程昱和贾凡的首席位置。

第四组登台的是王晰组的王晰、周深和蔡尧,他们凭借唱腔清丽婉转的歌曲《Over the Rainbow(跨越彩虹)》登上首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蔡尧,虽然是第一次登上重唱的舞台,但是他的表现却十分的可圈可点。

第五组上台的是阿云嘎和郑云龙的《我属于我自己》,这首歌的歌词中用四个季节表达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就像落叶属于秋天、白雪属于冬天,他们只属于自己,也只忠于自己的内心世界。

最后一组上台的是李琦、丁辉、高杨和陆宇鹏的《Seasons of Love(恋爱的季节)》,这首选自著名音乐剧《吉屋出租》的选段情感饱满,旋律悠扬,而李琦他们的情感和这首歌愉悦的氛围也将全场的气氛带至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