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一共多少期

声入人心一共多少期

大型原生态音乐节目《声入人心》一共有12期节目,截止到2019年1月5日,已经播出了十期节目了。

湖南举办的大型原生态声乐节目《声入人心》已经即将进入尾声了,这个节目一共会播出十二期。而截止到1月5日,这个节目已经播出了十期了,也就是说1月18号这个节目就会播出收官之作。

在《声入人心》播出的这两个月里,节目里涌现了很多像郑云龙、蔡程昱、马佳、阿云嘎这样的杰出选手。其实回顾这36位选手的旅程我们可以看到,阿云嘎、郑云龙、贾凡和丁辉带领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剧的魅力,像李琦、王晰、周深、鞠红川这样的选手则让我们知道了原来美声的歌曲也可以这样好听。

而蔡程昱、黄子弘凡、方书剑以及梁朋杰等美声专业的学生也让我们知道了,唱美声的不光是40岁50岁的老年音乐家,还有一群渴望站上台的年轻人。

《声入人心》让我们知道了美声也是一种主流的音乐形式,不是只有站上恢弘的音乐厅,唱着《我的太阳》等世界名曲那种阳春白雪的形式才叫美声。美声的歌曲可以像《快给大忙人让路》那样诙谐,也可以像《世界之王》那样震撼,更可以像《Sound of Silence (寂静之声)》那样悲伤,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