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小说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小说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改编自桩桩的同名小说《小女花不弃》,诉说了一段不一样的江湖情缘,男主英姿飒爽,看似冷面实则很细心,女主积极乐观,被好几个男人喜欢,但最终还是选择了一开始的“选择”,结局唯美引人遐想。

天赋异禀的流浪少女身世背景不简单,虽然看似无父无母,但暗中被很多人保护着,几位帅气男主蜂拥而上,可花不弃的心里早已暗许芳心,难道她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可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实则是一场笑话。

花不弃爱上侠客陈煜,而冷面王爷陈煜也对这个小姑娘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情感,是不同于哥哥对妹妹的那种情感,当他认识到这一切的时候,内心十分痛苦,到底是孽缘还是真爱,陈煜花不弃无从得知。

抛去这段感情,花不弃身上有现代都市女性独立、敢于逆流而上的性格。即便出身不好,也会勇敢向前,主角光环自然就会从天而落,她背后的几位男主就是她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