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第十期哪一组替补

声入人心第十期哪一组替补

在《声入人心》第十期的节目中,除了阿云嘎组成功的晋级首席以外,高天鹤组、王晰组和蔡程昱组都成为了替补组。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声乐节目《声入人心》第十期的比赛之中,高天鹤组、王晰组和蔡程昱组最终遗憾败给了阿云嘎组,成为了三组待定替补队。

在这一期节目的开场,余笛组因为独唱请教的失利,失去了这次的登台机会。至此,余笛组和洪之光组最终都没能登上第十期的演唱舞台。而台上的队伍也并没有因为暂时的成功而开心,毕竟已经有两组队伍被剥夺了演出的机会,比赛的残酷性也没有因此而减小。

在这次的重唱比赛中,阿云嘎和郑云龙凭借一首《我属于我自己》将整组的成员都带上了首席位,暂时远离了被淘汰的危险境地。但是剩下的高天鹤组、王晰组和蔡程昱组则压力倍增,因为马上在他们中间将会有两组队伍像余笛和洪之光组一样暂时离开重唱的竞演舞台。

而为了扭转这个劣势,高天鹤组派出了马佳,王晰组派出了周深,蔡程昱组派出了丁辉来角逐剩下的一组参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