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金瞳庄睿喜欢谁

黄金瞳庄睿喜欢谁

《黄金瞳》小说中庄睿喜欢苗菲菲多一点,但最后娶的人是秦萱冰。苗菲菲结婚的时候没有邀请庄睿,庄睿也没有去,不过他托人带去了祝福,其实庄睿努力争取的话,他跟苗菲菲是有可能的,但庄睿没有,他最后选择了对自己一心一意的秦萱冰。

小说中庄睿的心其实一开始是偏向于苗菲菲的,不可否认,苗菲菲的英姿飒爽更让他着迷,但感情这样的事情说不准,到底谁是喜欢的,谁又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庄睿一开始很迷茫,后来他明白了自己的内心。

庄睿一开始只是一个小职员,他没有想那么多,是这场探险之旅让他收获了朋友和爱人,所以这对于庄睿来说很重要。比起爱情,他在那场探险之旅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找出真相,将黑暗势力一网打尽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而跟苗菲菲的那段爱情之中,其实他还是不够自信,不自信是否能带给她幸福,而苗菲菲又有更好的选择,所以说他只好成全,何不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日子才能踏实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