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姥姥的饺子馆姜桂芳为什么开饺子馆

姥姥的饺子馆姜桂芳为什么开饺子馆

《姥姥的饺子馆》姜桂芳开饺子馆是因为她丈夫死了,她又下岗了,五个孩子的开销巨大,她必须坚韧起来,才能不让孩子们跟着她一起吃苦受累,所以她几经波折将饺子馆开起来了,姜桂芳是一个坚韧的女子,很有现代女性的独立精神。

姜桂芳是个苦命的女人,丈夫早早去世,她独自撑起一个家实在不容易,并且为了孩子,也为了不让别人说闲话,她面对那么多优秀人士的追求,仍然不为所动,坚强的背后让人为这个母亲感到一点心疼,其实说到底都是为了孩子。

姜桂芳的坚韧不拔是她成功的主要原因,即使被打击,也从不抱怨些什么,而是自寻出路,因为她知道背后还有那么一大家子人等着要养活,姜桂芳没有退路,只能负重前行。

也正是因为没有退路,姜桂芳才会埋头苦干,将自己的饺子馆经营的风生水起,所以谁也不知道一个光鲜靓丽的外表背后到底经历了什么,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积累经验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