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明兰是第几任

知否盛明兰是第几任

《知否》盛明兰是顾廷烨的第二任妻子,第三个女人。第一女人是朱曼娘,她只能算的上一个外室,第二个女人就是余嫣红,她心高气傲,没几年就死了,第三个女人就是明兰,明兰成为顾廷烨第二个正室,也是顾廷烨心尖上的人。

在顾廷烨的这三个女人中,朱曼娘这个女人的存在感很强,她心机很深,从一开始遇见顾廷烨的时候就有了打算,她要嫁给顾廷烨,然后给他生孩子,成为顾家未来的女主人,顾廷烨本来就缺爱,自然是被她勾引住了,顾廷烨还一度想让她进家门。

顾廷烨的第二个女人余嫣红也是他的第一个正室妻子,不过他们之间没有很深的感情,因为这个余嫣红心高气傲,看不起顾廷烨,家里有这样一位妻子自然是不太平,顾廷烨这个丈夫在她眼里都没有存在感,更别提夫妻感情了。

第三个女人盛明兰的到来改变了顾廷烨的人生轨迹,即便他们一开始没有很相爱,但顾廷烨眼光不错,点名要明兰,明兰嫁过去就是正室,成为顾廷烨最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