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蓉姐儿结局

知否蓉姐儿结局

《知否》蓉姐儿小说中的结局是在明兰的身边长大,虽然一开始很抗拒明兰,但是耐不住明兰对蓉姐儿的好,慢慢的蓉姐儿感受到了明兰的真心实意,也敞开心扉接受了明兰。

蓉姐儿是顾廷烨未成婚之前生的孩子,不过曼娘的孩子几乎都是她达成目的的牺牲品,因为朱曼娘一开始就不是真的爱顾廷烨,她爱的只是荣华富贵,嫁给顾廷烨就是为了贪图顾家的家产,这一点顾廷烨竟然没有看出来。

朱曼娘的嘴脸其实早就被顾廷烨认的那个母亲看出来了,还几次窃窃私语:这个女人有什么好,真不知道哥儿是怎么看上她的。虽然她跟顾廷烨一起生活,顾廷烨也认了她为母亲,但她说的话顾廷烨到底是听不进去。

不得不说这个朱曼娘“肚子”真争气,跟了顾廷烨短短几年就给他生了一男一女,这更让顾廷烨对她死心塌地。那个时候还有很多过了门的女人好几年都怀不上孩子,而这个朱曼娘幸运的让人来气。

可再幸运也没用,她最初的目的就不纯,而孩子对于朱曼娘来说就只是争宠的工具,蓉姐儿更是三番两次的被利用,在朱曼娘的眼里,只看到了她的未来,完全不顾忌孩子。

不得不说顾廷烨父子看女人的眼光是真差,让人怀疑难道这就是直男看女人的标准吗?可惜了蓉姐儿这个孩子,打小没有母亲的陪伴,还被寄养在别人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