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朝奉为什么戴面具

老朝奉为什么戴面具

《古董局中局》老朝奉戴面具是因为他不能让人看见他的真实面貌,他必须暗中行动才能掩人耳目,否则就不会一直隐藏了那么多年,还没有人见到老朝奉到底长什么样,见过他的人必须死,警官刘一苇的下场就是如此。

老朝奉其实在许一城时期就有了,第一代就是药家的掌门人药慎行,不过那个时候的老朝奉不造假,只是一个代号,可后来第一代老朝奉死了后,就有人打着老朝奉的幌子暗中造假,还削弱了药家的势力。

第二代老朝奉是姬天钧,他最初只是药家的一个伙计,在药慎行死了之后他自立为王,遏制了药来的势力,就这样老朝奉的造假行为开始了,席卷古董行业,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存在。

老朝奉的佛头法印是独一无二的,也代表了强大的暗黑势力,郑家虽然几代造假,但对于老朝奉他们不屑一顾,可郑家却出了叛徒,郑重暗中勾结,跟老朝奉秘密合作,让老朝奉势力大增。

这过程中郑家老爷子一直不知道这件事,而郑重虽然跟老朝奉合作,但也一直没有见过老朝奉的真实面貌,一张面具就能行走江湖,老朝奉凭借这个面具杀了多少人。

警官刘一苇在最后一刻见到老朝奉的时候被杀了,他说了一句:怎么会是你。很显然老朝奉他见过,让人怀疑老朝奉的真实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