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沈云琛好的坏的

古董局中局沈云琛好的坏的

《古董局中局》小说中沈云琛是个坏的,她就是第三代老朝奉,背后一直从事造假,建造了庞大的造假帝国,佛头法印是她的标识,可几乎没有人见过老朝奉的真实面目,自然也就不知道老朝奉就是沈云琛。

沈云琛是五脉中沈家的家长,一般不怎么发表意见,在第二代老朝奉死了之后,沈家的一脉也变的落寞了,但沈云琛女承父业,继续从事着造假这一行业,本来五脉的人以为老朝奉已经不存在了,老朝奉再一次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不过在电视剧中沈云琛的真实身份不知道是不是老朝奉,但这个沈云琛的行踪很神秘,被罗局派去日本鉴宝,却一个人在日本待了许久,老朝奉就在这时候出现,难道故意掩人耳目,这一点有待考察。

老朝奉的第一代是好的,第二代以后就变成了坏的,他暗中计划并且有目的的带上了鬼魅面具,第三代的老朝奉身份即将揭秘,其实五脉中已经有人知道这个老朝奉的身份了,但为了五脉名声,他决定隐瞒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