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小秦氏做了什么

知否小秦氏做了什么

《知否》小秦氏做的错事很多。 第一件事是将当年白氏嫁过来的原因故意让怀了孕的白氏知道,结果白氏孩子大人都不保,双双离世。第二件事就是教唆顾家大儿子对顾廷烨使坏,本来顾廷烨跟大哥感情很好,却听说自己的母亲被顾廷烨母亲害死,兄弟俩人反目成仇。第三件事就是陷害明兰,小说中还在明兰怀孕的时候放火。其实她做这些事的目的就是想让自己的儿子继承顾家家业。

其实顾廷烨本来没怀疑小秦氏,还对她以礼相待,不过在明兰进门后,这个小秦氏的真实面目就显现出来了,她其实跟朱曼娘这个人差不多,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这一路她害了很多人。

然而顾廷烨大哥还跟她串通一气,联合对付顾廷烨,还大言不惭的说:我身体不好,顾廷烨掌管这个家我没什么意见,可谁叫他母亲偏偏是害死我母亲的凶手,所以自那以后大哥就故意陷害自己的弟弟。

不得不说顾家男人没一个精明的,顾老爷子看女人的眼光不好,顾廷烨看女人的眼光也不怎么好,而顾家大哥又被这个小秦氏给祸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