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顾廷烨父亲怎么死的

知否顾廷烨父亲怎么死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父亲被顾廷烨气的吐血而亡,小秦氏等人为了将顾廷烨彻底赶出顾家,让顾廷烨去请太医救治顾偃开,可是顾廷烨回来后却被仆人拦在门外,导致顾偃开最终不治身亡,小秦氏将所有过错推到顾廷烨身上,轻而易举将他赶出侯府。

顾廷烨为了让朱曼娘名正言顺成为自己的小妾,准备求娶余家的嫡长女余嫣然,但是因为朱曼娘的闹腾导致这门亲事不了了之,但是余家觊觎顾廷烨手中巨额遗产,准备将三女儿余嫣红嫁给顾廷烨,而朱曼娘依旧设计让余家知道顾廷烨和外室有孩子的事情。

余家大娘子为了女儿主动到侯府,希望他们能够将曼娘和孩子赶走,老侯爷和小秦氏一口答应下来,可是顾廷烨觉得曼娘柔弱不能自理,不愿意将他们赶走,愿意用双倍的彩礼迎娶余家三小姐,这让余家大娘子生气离开,不同意这门亲事。

老侯爷被顾廷烨的顽固气的要死,狠狠打了他一顿,要将顾廷烨逐出侯府彻底断绝关系,顾廷烨被父亲彻底伤害了心,不顾颜面和父亲吵了起来,还说到自己母亲白氏的死,将侯爷气的吐血,顾廷烨慌张告诉母亲小秦氏父亲不行了。

小秦氏让顾廷烨去请太医来,可当顾廷烨带着太医回到侯府,却被人拦在外面不让进门,随后被人带到偏厅等待,最终老侯爷不治身亡,顾家将所有过错推到顾廷烨身上,顾廷烨说是母亲让他去请的太医,但是小秦氏一口否决,还说顾廷烨欺骗大家。

顾廷烨终于看清小秦氏的真实面目,他觉得顾家所有人都像演戏一样生活,最终的目的就是把他赶出侯府,顾廷烨失望的离开了侯府,现在的他已经和侯府再无瓜葛,小秦氏等人为了权力害死侯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