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索菲池震在一起了吗

原生之罪索菲池震在一起了吗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索菲池震最后没有在一起,池震早就已经喜欢上了索菲,但是不敢接受索菲对自己的爱意,因为索菲经常在池震耳边说个不停,所以池震一直叫索菲为小蜜蜂,他一直将带有小蜜蜂图案的戒指戴在手上,将对索菲的爱放在心里。

索菲因为卖酒女莉莉的死和池震成为朋友,池震一直带着索菲寻找真相,他发现索菲是个有梦想的女孩子,于是将她介绍到咖啡馆工作,平时经常找索菲说说心里话,这让索菲慢慢爱上了池震,可是池震却对索菲的示爱躲躲藏藏。

索菲面对池震的躲避,决定回家乡澳门,她告诉池震自己准备离开桦城,想得到池震的挽留,可是池震选择放手让索菲离开,池震和陆离谈了一番,他让陆离把握住爱的人,不然等到失去后再后悔就晚了,就像自己一直愧疚于姐姐的死。

池震离开索菲家之前留下了戒指和一张纸条,让索菲去地铁站等自己,索菲看到戒指上的小蜜蜂后,知道池震心里是喜欢自己的,她满心欢喜在地铁站等着池震,殊不知池震在地铁上被小混混一刀捅死了,再也接不到她的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