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黄蜂里坏的叫什么

大黄蜂里坏的叫什么

电影《大黄蜂》中的反派统称为霸天虎,也就是狂派,影片中出现了三个反派霸天虎,它们分别是大黄蜂的死对头闪电、三变金刚粉碎以及反弹球。这三位是紧随大黄蜂身后来到地球,想将大黄蜂置之于死地。但是在人类的帮助下,大黄蜂最终战胜了它们。

2018年1月4号在中国大陆上映的《大黄蜂》口碑与票房双丰收,其中除了大黄蜂的个人魅力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影片的主线剧情与以往的科幻电影不同。电影中不再着重体现正派与反派们的战争镜头,而是将镜头转向机器人与人类的沟通交流上。

反派们从赛博坦一路追杀到地球,为的就是将大黄蜂这名博派情报人员杀死,在电影的刚开场,狂派们对博派展开屠杀,大黄蜂慌乱中接到指令逃亡地球,之后镜头就转向了人类这一边,用了极大篇幅来刻画少女查莉与大黄蜂的日常生活,细致入微。

而经历了与反派的战斗之后,大黄蜂因为担负着使命所以就离开了查莉。而查莉也从刚开始的叛逆少女成为一名知晓世事不易的女孩,故事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