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翼小说结局

天衣无缝贵翼小说结局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原著小说《贵婉日记》里,贵翼最后成功的找出了杀害自己妹妹贵婉的凶手。同时在中国获得解放以后,贵翼终于恢复了自己中共地下党的身份,成为了中共的高级军官。

在中共漫长的历史上,有无数的仁人志士纷纷投身于一条看不见的战线中,挥洒自己的光和热。贵婉是其中之一,贵翼也是。就像贵翼不知道身为大家闺秀的妹妹何时成为了共产党的地下小组成员,贵婉也不知道自己的哥哥也是共产党。

贵翼在国内的公开身份是国民党军械司的副司长,但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中国共产党的秘密党员,代号“冰蚕”。上级命令他潜伏于国民党内部,秘密搜集情报,以待后期能派上大用场。贵翼就是这样一柄尖刀,直插入敌人的心脏。

后来妹妹贵婉死后,贵翼受命于父亲寻找弟弟的下落,谁知他竟然就此掉入了资历平的陷阱,最后贵翼和资历平一起查出了组织内部的叛徒和杀害妹妹贵婉的凶手。

最后,在所有的事件结束以后,贵翼回了军械司继续潜伏。并在解放战争中,进入了国民党的西南长官公署任职,在1946年冬天,南方局的红色特工“蝴蝶”唤醒了“冰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