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翼是好是坏

天衣无缝贵翼是好是坏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里,胡海峰扮演的贵翼是一个好人,他的真实身份是潜伏于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党。

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双台联播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是由秦俊杰、徐璐、胡海峰联袂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知名编剧张勇的谍战三部曲之《贵婉日记》,小说以女主角贵婉的日记串联起她的两个哥哥——贵翼和资历平,两个人为了查明妹妹贵婉的遇害真相,冰释前嫌一起携手合作。

在小说《贵婉日记》里,贵翼出身于名门世家——贵家,他年纪轻轻就获得了普林斯顿学院和西点军校的青睐,在两个学校学习结束以后,贵翼就回到了国内报效祖国。因为优异的成绩和家世,贵翼一回到国内就进入了国民党机构内部担任要职。

而在《贵婉日记》小说开场的时候,贵翼已经成为了一名中共的秘密党员,代号“冰蚕”。他的任务就是打入敌军内部,待战时再发挥作用。

而因为受命为父亲寻找弟弟,贵翼找到了已经长大成人的资历平。就这样贵翼掉进了资历平精心策划的一个复仇大计。资历平在得知贵婉死讯以后,就设局引其兄贵翼入局,借贵翼之力破解谜团,真正的“叛谍”浮出水面,兄弟同心铲除叛徒,重建红色交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