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是什么梗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是什么梗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源自于东北老铁骂人时比较常见的方言“你心里没数吗”,常常有吐槽某人揣着明白装糊涂、不长脑子不长心的意思,更加直白一点我们可以理解为“你是智障吗”、“你四不四傻”等含义。该梗常见的形式还包括了“你心里没点B数吗”、“你的心里没点13数吗”、“你的心里没点acd数吗”...等等。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出处在哪

关于该梗最早的出处在哪里网上的说法有几种,有人说是抽象工作室6324的梗,有人说是德云色的梗,也有人说这是lol的梗....至于到底出自哪里,具体出处我们已经无从考证,众说纷纭偷梗有毒。该梗走红的时间是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表情包系列,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成为常用的日常吐槽类表情包之一。毕竟能用表情包解决的事情,我们还是尽量别说话了。这里大家介绍一个这个月看见最简洁明了,通俗易懂居家实用的表情包了: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相关段子

八月第一天就快结束了,怎么样朋友们,我就问问你,八月对你到底咋样你心里就没点逼数吗? (@追风少年刘全有)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