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能带我吃饭就好是什么梗

能带我吃饭就好是什么梗

“能带我吃饭就好”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来源于成都最街坊的一个采访视频,因“你的小甜甜”一个暖心的回答而走红。“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她歪头笑着说:“我觉得能带我吃饭就好了”。妹纸贴心而又单纯的回答、甜美的笑容俘获了无数男人的心,让网友大呼“我好像恋爱了”。

“能带我吃饭就好”出处在哪

2018年8月28日,在成都最街坊的一个采访视频中,问了“你的小甜甜”一个问题:

记者: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你的小甜甜”:养活我啊,嗯,我觉得,能带我吃饭就好了。

答完后一个甜甜的笑暖到了每个男生的心里。该梗因此走红网络,很多男生表示要来成都请她吃饭。

“能带我吃饭就好”相关段子

作为成都男人,我告诉你们什么叫带我吃饭就好。早饭两个人15,午饭50,晚饭吃好点150.一天215,一个月6450,只是吃饭,自己掂量吧,各位兄弟。你们对带我吃饭这句话误会挺大的。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客官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