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淳于乔姓什么

幕后之王淳于乔姓什么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淳于乔姓淳于,这也是为什么星天娱乐中的人都叫他淳于总,而不是淳总的原因。他是最顶尖的综艺节目制作人,也是众多传媒学生的偶像,他们将淳于乔当成榜样,希望有一天能够和他一样厉害。

淳于是复姓,是个典型的古老汉族姓氏,但是姓淳于姓的人非常少,这也让淳于姓未列入百家姓前三百位,但是在宋代的百家姓中淳于位列第四百二十五位,在现如今的山东省安丘县还有个叫淳于城的地方。

剧中淳于乔是一个非常不近人情的人,眼里只有工作,即使自己刚刚做完一场手术,淳于乔打着吊瓶都要回到星天娱乐,在淳于乔的总编室中,永远都只有两个淳于乔最信任的人工作,其他人淳于乔一概不要。

布小谷跟着联合制作人王尔见到了淳于乔,但是淳于乔的不近人情让布小谷大失所望,可当布小谷不慎卷入一起节目直播事故,差点丢掉工作的时候,淳于乔反而和布小谷一起承担责任,还将布小谷留在星天娱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