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妞妞是资历平的孩子吗

天衣无缝妞妞是资历平的孩子吗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原著小说《贵婉日记》里,妞妞并不是资历平的孩子,她的父母都是共产党。

由秦俊杰和徐璐、胡海峰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是一部改编的电视剧,它的原著就是编剧张勇谍战三部曲之一的《贵婉日记》。在这部小说里,一开场资历平就带着一个小女孩出现在兄长贵翼的面前。

一开始贵翼以为这个女孩是资历平的妹妹,被资历平否定以后他以为这是他的孩子,谁知道资历平竟然说这个孩子是自己的媳妇。贵翼简直不敢相信。为此他还问妞妞:“他是你什么人”,结果妞妞也回答说:“未婚夫,未来的丈夫”,这下贵翼彻底没辙了。

后来在资历平的二哥资历安嘴里,贵翼知道了这个小女孩其实是资历平房东秦太太的女儿。而这个房东秦太太的真实身份其实是隐藏很深的共产党,同时她还是整个地下谍报小组“烟缸”的一员。

资历安为了能够从他们夫妻的嘴里撬出来有关于共产党的消息,所以就把妞妞带到了审讯室里,让妞妞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受折磨。而资历平知道这件事以后,就跑到审讯室里将妞妞劫了出来。为了让二哥资历安不再把妞妞抓走,资历平只能公然宣布妞妞是自己的小媳妇,还办理了合法的收养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