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余笛老婆是谁

声入人心余笛老婆是谁

参加《声入人心》节目的选手余笛,他的老婆是东方卫视的著名女主持人陈辰。

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的大型原生态声乐节目《声入人心》,让余笛这位上海戏剧学院的声乐老师名声大噪。在和他的搭档及学生翟李朔天合作的两首歌曲《你眼里的蓝 (Nel Blu, Dipinto Di Blu)》和《欢乐Song》里,余笛出色的台风和稳定的发挥,让很多观众第一次知道原来美声也可以这么好听,这么诙谐。

因为这个节目,余笛的私生活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出生于1981年11月23日的余笛,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现在在上海戏剧学院担任声乐老师。

别看在节目上余笛老师又年轻又有活力,但是他其实已经37岁了。普通人在这个年龄已经都结婚生子了,而余笛老师也是这样。经过网友们的不懈努力,余笛老师妻子的真面目也浮出了水面,她就是东方卫视的著名的美女主持人陈辰。

很多现场观看过1月6号录制的最后一期《声入人心》节目的观众还表示,余笛老师的妻子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而且三位出品人尚雯婕、廖昌永和刘宪华还多次在现场cue过余笛老师的妻子陈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