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结局:邹北业和乔伊林在一起了,程皓跟罗玥在一起了,顾遥跟张铭阳在一起了。宋宁宇失去老婆又失去情人,他没有跟谁在一起。他的结局让观众看得过瘾,这样背叛老婆的男人得到这个结果就是最好的。

其实宋宁宇也不亏,毕竟曾经有两个女人围着他转圈圈,他曾经也辉煌过一段时间,可到头来还是一场空,事实证明了会花言巧语的男人真不一定是好男人,他在你身上实施的伎俩有可能也在其她女人身上实施过。

而程皓虽然是个恋爱顾问,所谓当局者迷,他也会在爱情中迷失自我。所以他失去了顾遥,又差点失去罗玥,幸好他在最后勇敢了一回,否则最后的结局跟宋宁宇差不多,即便罗玥背叛过自己,但他还是选择不追究。

其实这个结局最完美的就是顾遥,虽然遇上了宋宁宇这个渣男,但因此看清了男人心,她在事业中找寻自我,也被张铭阳给打动了,证明了一个让你放弃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心甘情愿为你付出的人才是你值得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