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陈煜死了吗

小女花不弃陈煜死了吗

《小女花不弃》中陈煜没有死,而是制造了假象,让人们误认为陈煜死了,这样就不会有人缠着他了,其实花不弃也没有死,而是跟陈煜一起归隐山林,过上了逍遥自在的生活,做一对快活神仙。

陈煜的身份是莲衣客,而他的目标是圣女,圣女就是花不弃,可两人之间却产生了迷之恋情,相处过程中还得知两人是兄妹的关系,这无疑是给有情人致命一击,不过幸好误会解除,花不弃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莫老爷子的女儿,这对于陈煜跟花不弃来说是一件天大好事。

陈煜花不弃终于相爱,可这中间一直有第三者阻拦,东方炻就是最大的阻拦,他虽然跟花不弃有婚约,但从始至终都是他一厢情愿,花不弃从没有喜欢过他,可他却拼命将花不弃拉回自己身边,最终还是于事无补。

东方炻为了除掉陈煜,故意将花不弃吊在悬崖边上,陈煜在跟他打斗的过程中掉下了悬崖,东方炻见证了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于是将花不弃的绳子也砍断,成全了这对苦命鸳鸯,可谁知他们早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