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年贺岁档电影

2019年贺岁档电影

2019年贺岁档电影可谓是大片云集,有较多讨论度的电影有六部,它们分别是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韩寒的《飞驰人生》、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吴京的《流浪地球》、成龙的《神探蒲松龄》、肖央的《情圣2》等等。此外还有一众电影上映。

宁浩的电影质量不言而喻,此前凭借“疯狂系列电影”成功跻身知名导演行列,而后又发掘了《我不是药神》的新人导演文牧野。此次执导《疯狂的外星人》,黄渤、沈腾强强联手,为大家奉上一出过年好戏。肖央的情圣系列也将在贺岁档一展身手。

韩寒执导的《飞驰人生》是一部励志喜剧电影,由沈腾担任男主角,有一众明星的加盟,沈腾在贺岁档可谓是获益颇多。《流浪地球》则是中国首部太空探险科幻片,由吴京担任影片中的男主角,电影改编自人气科幻小说作品《三体》。

周星驰携新片《新喜剧之王》再次冲击贺岁档票房榜单,如果说之前是因为欠了星爷的电影票,现在则是因为要欣赏星爷为数不多的电影作品了。影片由王宝强担任男一号,还有一众香港老牌喜剧演员加盟,电影也是备受网友的热议。

成龙在电影界一直活跃着,这次的《神探蒲松龄》将是成龙的一个突破,电影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蒲松龄这一形象,将蒲松龄与《聊斋志异》进行了艺术修改,成龙在电影中担任蒲松龄一角,此外还有台湾演员阮经天以及内地女星钟楚曦倾情加盟。

2019年贺岁档电影市场堪称“神仙打架”,大片云集于此。还有像《大人物》、《日不落酒店》、《小猪佩奇》等等电影,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