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了吗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了吗

是的,吐槽大会的元老级成员池子在1月7日的凌晨发布微博,博文表示1月6日播出的吐槽大会是他录制的最后一期节目,以后他就不会再出现在吐槽大会的舞台上了。

就在1月7日的凌晨,吐槽大会资深成员池子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期吐槽大會,應該還有下一季,但這是我最後一期了,感謝有你,滿心歡喜,謝謝大家,我是池子!”

在这一则微博里,池子明确的表达给各位观众朋友们知道,1月6日播出的吐槽大会是他录制的最后一期节目,也就是说以后吐槽大会还是会继续办,但是池子却不会再站上幕前,参与节目的录制了。

这则微博一出,有人唏嘘、有人欢呼、还有人高喊:“缺少了池子的吐槽大会,没有了灵魂”。但是无论怎样,在以后的吐槽大会上,观众们再也看不到池子的出场了。

其实这个局面也能够预料得到,在这一季的吐槽大会里,池子已经多次缺席过节目的录制,退出节目是迟早的事,只不过没想到这一天来得如此之快,让人不禁为之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