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平是好人坏人

天衣无缝资历平是好人坏人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里,资历平是一个好人。为了给同父异母的妹妹贵婉报仇,他从巴黎回到了上海,最终他还和妞妞一起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妹妹贵婉那样的人。

由秦俊杰和徐璐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改编自知名编剧张勇的作品——谍战三部曲之一的《贵婉日记》。在小说《贵婉日记》里,因为妹妹贵婉被人枪杀在巴黎街头,资历平辗转回到国内为同父异母的妹妹贵婉报仇。同时也是在这个时候,资历平救下了自己的房东,同时也是代号“茶杯”的共产党地下党成员——秦太太的女儿妞妞。

为此,贵婉同父异母的二哥资历平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大计,并设局引其同父异母的兄长贵翼入局。在这个过程中,虽然资历平是借贵翼之力破解谜团,但是同时贵翼也在仔细地考察自己的弟弟。

最后资历平和贵翼弟兄俩联手,终于使得真正的“叛谍”也就是杀死贵婉的真凶浮出水面。原来这个人就是贵婉的丈夫、资历平的大哥——资历群。在故事的最后,兄弟二人同心协力的铲除掉了叛徒,并在危机重重的上海,重新建立了红色交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