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孟达十三邀是哪一期

吴孟达十三邀是哪一期

吴孟达作为《十三邀》受访嘉宾是第三季第十期,节目在腾讯视频播出,吴孟达也刚好度过自己的66岁生日。此次引起观众轰动的是吴孟达回答许知远与周星驰关系的部分。90年代的香港,周星驰与吴孟达接连拍摄了多部电影,成为当时香港影坛的黄金组合。

吴孟达被誉为是香港电影的黄金配角,这是对他演技的肯定,但在上世纪70到80年代的吴孟达,是红极一时的“流量小生”。但是在经历了一些变故之后,公司将他雪藏,90年代重新复出,与周星驰的合作让内地观众知道了这位自带喜剧效果的演员。

千禧年之后,吴孟达便没有再和周星驰合作,转而进行其他的电影拍摄,而周星驰也将重心放在导演工作上。访谈中许知远也详细询问了吴孟达与周星驰的关系,吴孟达则如实的回应了许知远,两人在交谈中透露出不少观众不了解的信息。

许知远依旧是带着偏见去了解吴孟达,但是吴孟达在回答之中尽显释怀的心态。人过六十的他,对待事物的看法会更加的细致,许知远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