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年周星驰贺岁电影

2019年周星驰贺岁电影

2019年周星驰的贺岁电影叫做《新喜剧之王》,影片定档2019年2月5号,即大年初一上映。与前几年的贺岁电影一样,周星驰不再担任其中主演,转而作为导演来推出作品,《新喜剧之王》的故事保密严格,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是关于龙套演员的故事。

《新喜剧之王》的名字一经公布,大家就纷纷想起1999年上映的贺岁电影《喜剧之王》,这部电影被外界认为是周星驰的半自传电影。这是周星驰为数不多的严肃电影,没有走他之前的无厘头喜剧风格,反而是深入探讨了作为一名龙套演员的心酸历程。

《新喜剧之王》将重点放在了横店影视城的龙套演员身上,影片由王宝强领衔主演,王宝强的个人经历与周星驰的经历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都是龙套演员出身,饰演小角色一炮而红,此后形成了极具个人特色的喜剧风格,这也是周星驰与王宝强合作的原因。

此前周星驰的贺岁电影都刷新了中国电影票房的纪录,此次推出的《新喜剧之王》又会是周星驰导演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