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苏明哲结局

都挺好苏明哲结局

在电视剧《都挺好》的同名原著小说,苏明哲在父亲的生活步入正轨之后,还是回到了美国并成功修复了和妻子以及孩子的关系,守着自己的小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小说《都挺好》中,老大苏明哲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在母亲生急病死去以后,苏明哲冒着被辞退的风险,不顾妻子的劝阻还是执意回到了国内。回来以后,他瞬间就安抚了父亲不安躁动的心,还帮助父亲重新生活。

在国内,苏明哲处理家事还算顺手,但是他不知道因为这次回国,他的婚姻也面临着极大的考验。本来妻子吴非就不太赞成丈夫在公司裁员的紧要关头请假回国,但是她转头一想,就算丈夫能够听自己的话留在美国,或许自己以后还要承受丈夫的埋怨,所以吴非还是硬着头皮同意了丈夫回国。

后来,吴非和苏明哲因为苏父搬家的种种问题发生了剧烈的争执,最后吴非带着孩子回了美国。而苏明哲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所以安排好父亲的生活以后,苏明哲也回了美国。最终,夫妻俩的感情还是重归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