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是什么歌

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是什么歌

《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是贺一航的音乐单曲,提及贺一航大家在脑海中怎么检索也想不到他的信息,如果说起歌曲《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就会勾起众多80后、90后的回忆,2011年这首歌可是红遍大江南北,大街小巷都在播放这首歌。

2011年贺一航凭借《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一炮而红,但是他本人却被歌曲的光芒所掩盖,贺一航处于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之后的他也在积极的推出音乐作品,但由于第一首歌过于成功,使得他始终没有更好的作品出现,渐渐被大众遗忘。

2018年贺一航推出了最新单曲《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这首歌曲在热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作为配乐出现。受电视剧的推动作用,歌曲在抖音上迅速传播,历经了多次改编翻唱,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反响。

贺一航凭借着这歌曲在网络中走红,坚持了这么多年的音乐道路,终于在2018年凭借短视频平台让自己大火,这是他始料未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