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吹箫是什么梗

吹箫是什么梗

有个朋友就表示说他最喜欢会吹箫的女生!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网络流行语中“吹箫”是什么意思“吹箫”是什么梗,一起来看看吧:

“吹箫”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吹箫”一词原本指代的是表演乐器,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意识形态的转变如今被赋予了更加内涵的意思,,用来指代帮别人咬,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污!

“吹箫”出处在哪

该词真正走红网络源自于2010年的“吹箫门”,某知名论坛有一篇热帖,称湖南邵东县杨桥镇发生一件令人震惊的“吹箫门”事件:该县杨桥镇大塘小学校长申忠文,用低级下流龌龊的手段,把学前班的两个四五岁的小女孩骗入房中进行猥亵。事发后第二天,申忠文已不知去向。警方已介入调查,正全力追捕申忠文。杨桥镇联校校长被停职。

“吹箫”发展经历

说起这种原本很正常的一个词被大家内涵化解读后成为网络流行语的词汇不在少数,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吹箫”一词,还有包括“吸管”、“一脸懵逼”、“逗逼”、“一步到胃”、“鞭长莫及”、“热菜”、“必成大器”、“我要这铁棒有何用”....等等词语。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