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什么梗

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什么梗

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是一种网络流行语,柠檬本身十分的酸,网友们就将这个词改造利用,形容只会酸其他人的一类人,这类人见不得别人好,别人取得一定成果之后,他们必定要酸一下。与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鸽子、真香并称为人类四大本质。

这个梗是在六老师的复读机之后被创造出来,2018年年末,网络上关于六小龄童老师的讨论愈演愈烈,网友们在总结六小龄童老师的语录时发现了一个规律,六老师的全部采访都是在强调那么几句话,因而网友们就将不断重复自己话语的人称为“复读机”。

在此之后不久,网友们又根据这个梗创造了柠檬精这个梗,也是出于对网络环境的无奈,一些人在网络上只会一昧的酸别人的成就。在柠檬精心中,承认别人优秀真的很难,即使心中知道别人很优秀,也绝对不会说出来,就如同杠精一般。

此外人类的本质是鸽子、是真香,都是网友对某一特定人群的调侃,对于常在网络世界游荡的人来说,这些词汇的出现也极大的丰富了自己的网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