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渤和沈腾骑车是什么电影

黄渤和沈腾骑车是什么电影

黄渤跟沈腾骑车的电影是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贺岁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沈腾黄渤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一对“塑料”兄弟,他们同病相怜,各自经营着惨淡的生意,不过他们仍然能苦中作乐,开启疯狂的人生。

马修莫里森、汤姆派福瑞、凯特纳尔逊的加入给这部影片带来别样的质感,外星人的到来让耿浩和好兄弟大飞不知所措,不禁让人脑补了七个字:这是什么玩意!

科幻加喜剧的题材让这对活宝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星球大战,物种与物种之间的对决着实精彩,不知道耿浩和大飞怎样应对,这可不是一场梦,而是在耿浩和大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故事。

黄渤跟沈腾这俩人在喜剧电影界的成就,这些年人们有目共睹,沈腾2018年的《西虹市首富》这一喜剧成就很难有人超越,从《夏洛特烦恼》到《西虹市首富》,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喜剧天才的崛起之路。

而黄渤也是喜剧电影界演员中的黑马,从《斗牛》到《一出好戏》他的电影大多搞笑富有深意,电视剧、电影双面发展,此次两人合作贺岁档,着实让人期待。

其实关于他们的合作,老早就有人期待,不得不说2019年的贺岁档这个时期再好不过,在这个时候选择强强联合,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