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宋宁宇到底爱谁

恋爱先生宋宁宇到底爱谁

《恋爱先生》宋宁宇其实谁也不爱。如果说宋宁宇爱的人是罗玥,可结婚之后并不见得,顾遥当初就是这么过来的,最后还不是落得这个下场。如果说宋宁宇爱的人是顾遥,但其实最后他们的夫妻感情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所以宋宁宇谁也不爱,他爱的是“新鲜感”。

宋宁宇当初跟顾遥在一起的时候,花言巧语一大堆,或许他是真的爱过顾遥,也或许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出轨,可遇到罗玥之后,他还是选择了背叛。忘却了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忘记了一个身为丈夫的责任,宋宁宇是肉体加精神出轨,这样的婚姻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

当时宋宁宇娶顾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成功人士,为了让自己在外面风光,他恳求顾遥能够在家中当一个全职太太,自己全力打拼。确实宋宁宇在钱这方面满足了顾遥,却在精神方面束缚了顾遥。

宋宁宇事情败露,顾遥要求宋宁宇净身出户,宋宁宇还大言不惭说这些年都是他挣钱养家,可宋宁宇那时候不是这么说的,顾遥白白付出了青春,最后却嫁了个这样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