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淳于乔为什么是渣男

幕后之王淳于乔为什么是渣男

《幕后之王》淳于乔被说成渣男,是因为辛惠美从骆琳那里听说当初是淳于乔抛弃了骆琳,其实是骆琳背叛了淳于乔,淳于乔跟骆琳当初很相爱,最后却落的这个结果,自那以后,他们分道扬镳,骆琳跟辛惠美是闺蜜,辛惠美为了给骆琳报仇,却说淳于乔是个渣男。

淳于乔跟骆琳分手后,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提及她,每一次提及到她都会大动肝火,是因为淳于乔在那段感情中受到很大的伤害。后来骆琳被雪藏,很少在媒体露面,而淳于乔心里有很大的阴影。

辛惠美是误会了淳于乔,她跟骆琳讲了几句话就认定淳于乔是个渣男,后来她本是不打算去《十二歌王》当导师,却为了给闺蜜出气去到了淳于乔的节目,还给原野经纪公司惹出了不小的麻烦,也给淳于乔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十二歌王》的录制现场中,辛惠美指着淳于乔的鼻子说他是欺骗女人感情的渣男,尽管辛惠美言语不饶人,但他选择忍下来,不管别人怎么谴责、质疑,他都不会回应。

很显然骂淳于乔是渣男这件事不是什么大事,淳于乔不辩解也定有他的苦衷,而选择一直相信他的,除了身边的两位得力助手,还有实习生布小谷。

布小谷很关心这件事,他问淳于乔为什么不辩解,淳于乔依然选择闭口不提,辛惠美继续刁难着淳于乔,淳于乔继续选择忍气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