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马嘉祺为什么瘫痪

无名之辈马嘉祺为什么瘫痪

《无名之辈》马嘉祺瘫痪的原因是,当年马嘉祺也坐在马先勇的车上,马先勇因为一场意外害了两个人,妹妹马嘉祺受伤后头部以下完全没有知觉,这也是马嘉祺为什么恨哥哥马先勇的原因。

马嘉祺出场就被人捂着脸,她瘫痪一个人坐在轮椅上,哥哥给她请了几个保姆都被她给骂走了,其实她就是故意的,就是想自生自灭,不想让人看到她不堪的一面。遇上了大头跟眼镜,直到她发觉了眼镜手里有一把枪,她觉得那是她的救赎,所以后来马嘉祺想方设法逼眼镜杀了她,但眼镜就是不开枪。

后来马嘉祺小便失禁,她不让别人看着她,大头拿着纸尿裤,她拼命挣扎,眼镜将她的头一蒙,硬生生的帮她换了纸尿裤,也是这一次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眼镜答应给她一个痛快,但有最后一个请求。

天台上眼镜还是没能下的去手,大雨之后,眼睛说是开了煤气后就走,可眼镜没有开煤气,给她戴上耳机之后,眼镜就走了,马嘉祺睁眼之后看见面前的那幅画,有了活下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