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人物主题曲

大人物主题曲

电影《“大”人物》的主题曲是《孤独的蚂蚁》,由潘粤明演唱,执导此片的导演五百曾经与潘粤明合作《白夜追凶》这一热门网络警匪剧,引起大家的追捧。此次执导《“大”人物》是他转型电影的代表作,因而请到了老朋友潘粤明来为电影献唱主题曲。

主题曲的名字十分贴合电影的故事,蚂蚁代表着千千万万个为生活打拼的小人物,面对财阀富二代这种“大人物”,小人物是绝望的,被强拆家的男主惨死就是现状,但生活是充满希望的,警察孙大圣代表着众多小人物,最后将富二代绳之以法。

电影改编自韩国电影《老手》,与韩国的讨薪不同,电影将故事的开端定在房地产公司强拆百姓房子这里,十分接地气,也更能让观众感受到共鸣。影片中王千源办案也是采取先发个朋友圈的形式,加入了这些中国特色之后,影片更加的本土化。

电影中王千源扮演的警察名字叫做孙大圣,这是有特殊意义的。导演说名字取自孙悟空,因为它代表正义,而电影恰好就是体现这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