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蛇缘起有彩蛋吗

白蛇缘起有彩蛋吗

《白蛇:缘起》有彩蛋,彩蛋中有一个佛教的金钵亮相,还出现了一众狐妖,这刚好承接白蛇传故事剧情,是电影制片方给观众留下的最大惊喜。电影借鉴白蛇传说的故事,将时间线设在许仙遇到白娘子这段故事的500年前。

电影中主要讲述了一位少女被许仙的前世阿宣所救,但由于少女忘记了之前的所有事情,为此两人踏上了寻找记忆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阿宣逐渐发现了少女的真实身份,但两人已经坠入爱河,一场人与妖的爱情就此展开,人类与妖界的战争也一触即发。

电影由追光动画发起,华纳兄弟参与制作,因此电影中的白蛇才会有些许像中国龙的形象。追光动画此前推出过《小门神》动画电影,广受业内好评,也是电影质量的保证。而华纳兄弟的加入使得电影画面更上一个层次,给观众一个极好的观影体验。

对于电影的构思,追光动画负责人曾说,白蛇传说在中国家喻户晓,影视作品更是数不胜数,但大都涉及许仙与白娘子的爱情故事,没有人去发掘两人为何这么相爱,白娘子为何一定要嫁给许仙,电影就是从这个角度出发,将剧本创作出来。

彩蛋正好呼应了白蛇传说的故事剧情,尤其是当左宏元的《渡情》响起时,观众们都为之感动,金钵预示着电影剧情的延伸。法海的这一武器也说明了电影制片方对于白蛇传说的致敬之情,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悬念。

由于这是一部中美合拍的电影,而且画面主要由华纳兄弟负责,小孩子是不适合看这类动画的,而且其中还有一些非中国元素夹杂在其中,会有一些违和感,但瑕不掩瑜,这依旧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